做好网络直销的关健在哪里?

 

渐渐的大家都已经知道直销是趋势,网络直销更是趋势中的趋势,并且选择不等于成功,这个我们都已经是相当的明了。如何能做好这个网络直销,是每个人都很关心的问题,那今天就我在这个行业这么久的经验,为自己做一个心理总结。
第一次选择做直销,我选择了做地面那种跑人脉市场的直销,同样也是罗麦,相同的制度,相同的产品,那是做得相当的吃力,在朋友们的面前,我由原来那个开朗快乐自信的人,变成了大家躲避的瘟神。朋友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微妙起来,一个字,累,真心的累。在无能为力又很想要那个结果的情况下,我选择了互联网运作。现在在互联网上做了也快有三个月了,也能小有一些成绩了,心里的感悟很深,希望能给到朋友们以借签。
今年的九月,我开始了互联网全职做罗麦,由于对电脑的不熟悉,加上互联网本身是虚拟的,我是一点信心也没有,但是缘于对罗麦的相信,对互联网前景的信任,我给自己做了一个决定,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必须得拼出来,别人能做到,我一定能。就这样的一个决定,从此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傻子,听话,照做,傻傻的把一件事情重复的去做 。当一个人把一件事情傻傻的重复去做的时候,就会发现,一个简单的事情,能把它做到极致,这就是成功的开始。而且好多事情,我们总会认为它很难,我们不懂,我们不会,我们做不了,但真正去做的时候,却发现真的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难。比如说电脑吧,很多人说,我不会,我用不了那个东西,但是实际操作起来,根本就没有那么复杂,它的每一步都会有提示,提示你去怎么做,而且所有的操作都是一样的,一通则百通,这就是我的第一个感悟,知难行易!
经常看到这样的一句话,“说互联网是虚拟的, 好象现实生活多么真似的。”确实,现在的人们,好像都不缺少朋友,一说起来谁谁谁是我有朋友,手机联系人里面人数不少,打开QQ里的刚刚加的也是好友,人数也不在少数,但真正能说话的又有多少?慢慢的发现,那些可以敞开心扉来说话的人,居然陌生人居多。孤独了,想倾诉了,想放松心情了,这些都是陌生人可以给到的。那么外面陌生的人群是一个多么庞大的数字啊?
每当我们打算来做一个什么事情的时候, 最先相信你的人是陌生人,最不敢在你这买货的是朋友,最先屏蔽你的是闺蜜,最先删除你的是酒友,最看不起你的是同学,最埋怨你的是亲属,但当你花钱请客吃饭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都在场。。。这些亲身经历的痛,是每一个人做销售的必经之路,而今天我在这条路上用自己亲身摸爬滚打的经历又把这个过程重新演绎了一遍,然后说到底,我们如何去打开这个巨大的陌生市场呢?据统计中国网民现在已经达6亿,而且每天还有几百万的人群在加入,这样的一个庞大数字,是否想过能为我们自己所用呢?如何在这个庞大的数字里发现自己的黄金呢?这是我们极需要做到的!
所谓钓鱼你要知道鱼性,打鸟你要知道鸟语,做销售你要懂得人性,在这里不需要你做人有多么八面玲珑,不需要你有多么能说会道,最主要的是,你需要真诚,诚信以及换位思考。冰冷的字,一样可以表达出感情,连标点符号也是有表情有生命的,一个擅长网聊的人,基本上十句话之内就可以认定这个人是否会跟自己有同频,那也就是十句话之内你能给对方一个什么样的感觉,这就是你的第一印象,一定要懂得把握这个第一印象。聊天的过程中,专业,细心,耐心,并且清晰思路,表现出自己的值得信赖。说到这一块,我心里其实很不是滋味的,在朋友面前,我的耐心和诚信变成了好说话,变也了他们拖延的动力。再一次感恩互联网,能让我的优点变成真正的优势,而不是生活中的老好人。我不懂得运用手腕,从骨子里出来,就是农村人那种醇朴,喜欢实事求事,习惯有什么就说什么!而当今社会这个吃不开,与生俱来这样的本性自己又突破不了,在生活中,这种一目了然性格的人,没有秘密,让人一下子就可以把你看到底,然而今天在互联网上,它却是最大的优势,没有心机,没有手腕,让人信任。感恩互联网,它让我不再需要伪装自己,不再需要刻意的改变自己,迎合别人。
就这样,直销这条路我算是走出来了,但这个时候,又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直销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这个行业的魅力,纷纷的跳下水来,然而当他们刚刚跳进这个水的时候,他们又开始重复我们曾经走过的那条路,不停的去找自己的朋友,告诉我他们的新公司有多少利好消息,如何的拥有先机。这个时候,我拥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我之所以一直相信罗麦,选择罗麦的原因。纵观今天直销的发展势头,有几家能有罗麦这样的实力和格局,包括罗麦能用如此抢占市场的产品,还有电商平台以及SD卡,包括罗麦公司董事长的背景,她不是用她一个人的能力来做罗麦,而是用整个汪氏家族一个世纪的奋斗史来书写一个神话,打造百年的罗麦公司,随着我自己一步一步的见证,包括公司快速的成长,我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这样的公司值得我用一辈子去跟随。
那么做好罗麦网商的关健是什么?
第一步,做一个真正的决定,相信公司,相信互联网的威力。
第二步,打开自己,换位思考,交心才能交易。
第三步,做一个正确的人,付出 什么,必将收获什么。
第四步,给自己一个信念,相信自己的选择,永远不要做一个跳蚤。
第五步,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傻傻的做,直到极致。以上五步, 只要做到,你可以实现心中那个向往的梦!


评论

© 品质365商城导购洪洪 | Powered by LOFTER